這次是和朋友一起來東京玩的,當時最後一晚大家要將全部的戰利品((擺))出來!

當然,我被罵了!因為大家全都將戰利品收入了行李箱裡

我卻要大家全都拿出來排排站拍個照

當然排也很麻煩,收更是一個大挑戰


 

我先啦!我的當然是一堆的迪士尼戰利品,還好啦!

這次幫老公買了一堆的衣服,

及一個我很愛的日本高中學生包包!


 

這個是二個妹妹的!

他們放在床上欣賞老半天,很滿意自己的戰利品哦!

他們最喜愛的應該是包包吧!

花了他們快全部的錢!

 


綺玲的戰利品,衣服鞋子

她說還有一些沒有買!

沒關係下次再來!


 

小P妹的

也買了不少的衣服哦!


許小P

衣服雖多,不過幾乎是她買給家人的!

她的行李箱快滿了!好不容易放了進去又拿了出來!

一直唸我!

 


 

這二個是她新買的包包!

2010年5月的東京行在戰利品篇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