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紛飛的童話王國裡,俏皮可愛的迪士尼明星將帶您歡渡夢幻溫馨的聖誕佳節。

閃爍耀眼的燈飾、高聳挺立的聖誕樹以及熱鬧非凡的遊行令園內處處洋溢濃厚的佳節氣息,

在星光閃爍的夜空下盛大舉行的聖誕版夜間遊行更將為佳賓帶來歡樂時光!


雖然有太陽不過實在是太冷了!


 

這些人真的太強了!現在也加入了毛毯!


 

這是全家出動嗎!


 

還沒有表演前有自彈自唱表演!

都是快樂的聖誕歌!


 

冷到我一直買熱茶來喝!

實在是太冷了!

我都笑不出來!


 

開始了!

我一直期待可以看到!除了12月的表演後

我整個迪士尼全年的表演都看完了!

開心!


都用溜冰的!

很好玩!音樂也加入了快的節奏

很好聽!



 

超可愛的雪人!全長共20分鐘的表演!




 

我們最喜愛的布布將!

實在是太像我們家可愛的將啦!


 

米奇以及米妮到主戰場後,開始了大家一起表演!

超好看的!


 

米妮~~~~~~~我最近的新歡!




 

他們是用溜冰的在花車上溜來溜去的!

還會噴出白白的雪花!



 

哇~~~~~~像糖果似的美麗極了!




一天內早上以及下午共二場的表演!

大家記得到的當天要確認好表演的時間哦!

我們打算看完早上後就去玩其它的!

今天的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馬上改變我們的目的

決定看表演以及玩二~三項和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