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KITTY的家依然又沒有變!而我也拍了一些照片!


 

有人說我的姿勢都是相同的!

怎樣不行嗎!!!


 

因為今天是假日人好多哦!所以有控制人數進入KITTY的家!


 

這裡面是和KITTY合照的小照片做成的!

我一直想找LULU在哪裡!!不過不想多花時間在這裡!

只好拍一下就離開了!


 

我的家有這種牆有多好!!!


 

累了!休息一下下等會看表演!


 

對了!告訴大家,我這次日本之行迷上了這種東西!

一次一個100日元!各式不同圖案

我從車站收集到KITTY以及迪士尼!

超好玩的!

 

重只味的拉麵!



 

今天的KITTY我想要看二場新的表演!

所以利用時間先逛了一下商店!

不過日元真的粉貴!

每樣東西都好貴哦!!!!

貴~~~~~我也買了一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