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看一看時間,才不到下午三點,我己經將今天預定的行程走完了!

想想!接下來有什麼地方好去!

多玩多看吧!

從銀座坐車到丸之內,這裡有新丸之內與丸之內!

太多啦!我都分不清!

不過辦公大樓與汐留的很像,下面都是商店街!

但似乎較高級了一點!


 

我知道的是丸之內是新興的辦公大樓!

以2002年9月開的丸大樓為首,丸之內從辦公區域轉變為棈緻的購物區!

是很適合講求品味與質感的上班族哦!

 

這一家是餐廳!我光是看到門口的價目表,就不敢進去了!!!

貴!貴!貴!貴啦!


 

走到二棟大樓的中庭!喝著飲料以及吃著我們早上買的(飯糰)

嗯!看著美麗的大樓吃著美味的(飯糰)真的太享受了!


 

在中庭休息時,我也看到了很多上班族來這裡小小休息一下!

吃著東西,有的則是看著雜誌等!

 

往外走!當然不可以錯過拍大樓啊!

奇怪了!我怎麼那麼愛拍大樓!


 

哇!~~~~~~~好可愛哦!

趕緊拍了下來!

我也好像開哦!

實在是太可愛了!到底是真車子還是玩具啦!

 

要是可以在這上班那有多好!

嗯!我要找一個日本人嫁掉好了!~~~哈~~~被瞪了!

 

其實在丸之內還有很多可以逛,但我們不想要特意的去逛它!只想要按著自己的行程以及步調走就好了

丸之內大樓與東京車站連結!

一~四樓都是SHOPPING MAIL!

幾乎是以日本自創品牌為主!

或者有些來自歐美設計師的作品等!

35~36樓則是高級的餐廳!

可以將整個東京收入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