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大大的地中海了!

其實當天門一開!大家拼命的往前衝!!!

所以我也拍的亂亂的!


 

十點整!離十一點五十分還有很多時間!先往一個我今天要挑戰的地方前進!


 

什麼己經有人在坐船?怎麼可以比我快!


 

來到了史高治百貨前面的許願池!!!

每次我都會說((希望在沒多久的將來!會再來哦!))


 

史高治裡有賣很多東西,人物商品以及鈔票商品等!

當然也有這一次春季的商品!


 

好可愛哦!

走在我前面的小姐!!!

 

猜到我要前往哪了沒!


 

如果可以順利的話!在十一點前可以玩到許多項目!

今天是平常日!海洋裡沒有什麼人!

LUCKY!



 

喵喵~~~~~~~~~~~可愛的小喵喵在路上遇到她!

趕緊要合照一下!


 

和我說BYE~~~BYE

她也摸了小布直說超可愛的!!!!!

什麼~~~~小布搶了我的風采!待會將你收到包包裡!

 

答案就是驚魂古塔!!!

我可是跟自己心裡建設好長一段時間!

上次來到現在

這次也一直跟自己說沒事沒事

在迪士尼裡的不會怕啦!!!!!

沒有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