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Cafe 裝修光潔明亮,富有時代氣息,是大師James Carpenter的設計 !
 
裡面空間相當開闊,天花板挑高,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地毯也是米白色的,看起來非常乾淨!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弄好,害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我點了一杯Cappuccino ,想喝個咖啡提提神!也想試試這裡的咖啡!

奶泡上面有特殊的花紋,聞了聞咖啡的味道,很香,喝上一口,很醇!


 
 
 

甜點的經典款『提拉米蘇』當然是要來點的啦!

上面印有雙G的Logo,看起來就高級了許多,旁邊則點綴有藍莓跟紅莓醬!好酸哦!

但好好吃!

光是看到,整個就很令人賞心悅目!

提拉米蘇的味道相當濃郁!很好吃!咖啡混合著奶酪!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只不過那Logo實在讓人很不忍心破壞,我是先喝咖啡後才慢慢地享用!


 
 
很可愛哦!

 
 
喝完後還是有花紋!!!!
 

 
 
好香哦!

 
 
今天的太陽有點大,服務人員貼心幫我們拉上了((鐵))窗簾!

 
 
這是一排用拉過的!很特別的設計!
 

 
 
 
另一頭也有沙發區!

 
 
 

MENU是皮革的,上面還繡有GUCCI最著名的雙G花紋,就連桌上的壓克力餐墊,

也標有GUCCI CAFE的字樣!

 
 

 
 
 
就連水杯都是如此的好看極了!

 
 

燈飾是竹節造型的,而竹子也是GUCCI的重要設計概念之一,靠馬路的座位有大片的落地窗!

如果想看看窗外的景色,也可以選擇靠窗的位置!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所以他們很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窗邊位子!

好好哦!

 
 

 
 
 
我想這裡到夜晚應該更美!因為會有點浪漫地的蠟燭!
 
 

 
 
 
也因為沒有人,所以可以到處亂拍!!
 
好好哦!可以很舒服的坐著聊天,喝著咖啡!
 

 
 
 

桌子旁邊看起來像小椅子的地方,其實是讓客人放置戰利品的地方!

相當貼心的設計!


 
 
 
 
看過去,對面都是大型的百貨公司!
 
三越百貨就在前面一點而以!
 

 
 
GUCCI CAFE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4-4-10
 
GUCCI TOWER GINZA 四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