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介紹台場時,我通常會放富士電視台的照片!這次改放彩虹橋!

來到台場時,哈尼忽然問了我!

我們有多久沒有來台場了!好像很久耶!

好幾次來都因為好像沒有什麼事,就在市中心逛啊逛的!

所以真的好久沒有來到台場了!

我們一到台場就先來到彩虹橋拍照!剛下過雨!所以天空很美很漂亮

就連(((東京鐵塔))都看得!

幸運的我們哦!


 

台場的這一家飯店一直是我想要住的!

超美的!

不過~~~~~~要有機會才會特別來這裡的住

要不然來個東京四天或者五天

每天光是坐電車一定會瘋!



可愛的富士電視台!大家是想進去走一走

而我則是想進去看看有沒有(((月下戀人)) 林志玲演的哦!


快去找找!


 

大家先到頂樓的(((商品))區走一走!


 

這隻(((電狗))我自己取的

粉可愛耶!



 

 

這二位搞笑的姐妹們!真的很可愛

後面的圖案都被你們擋住了!!!!!!!





 

每次來富士一定必拍的啦!


 

我覺得我們真的超像(((標準的觀光客)))


 

我可愛嗎!


哈~~~~~離開富士電視台後我們又到對面的百貨逛逛

因為~~~~~~有二位要買PORTER包包啦!



 

耶~~~~~~~怎麼這裡也有迪士尼區啊!


快~~~~~~


 

我們分開去逛!有人找包包,而我們則是在逛衣服區


 

GAP居然有大特價耶!



 

哈尼在GAP買了幾件衣服!

很適合他耶!

因為時間還沒有到!我們二個人在這一層一直逛等待其它人!



 

一樓有一家很可愛的((寵物店))

我跟哈尼跟本被這二隻白色的小大狗狗吸引過去了!

我跟哈尼說

((怎麼辦我超想我們家將將的!))

於是我又從東京打了電話回到台灣

問了一下我們家將將好不好

沒有想到這個傢伙居然己經玩到~~~~瘋了!


根本忘了我們!


 

小P送給將將的禮物!


 

每個人幾乎是一~二大袋!



 

離開台場後我們前往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維納斯百貨)))



好久沒有來到台場

發現這裡好好逛哦!

也好好買哦!

下次找個時間一定要一整天都待在這裡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