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淺草之後我們一行人來到銀座。因為順路啦!我們通常排行程時都會按著電車的行程走!

一來可以省車費!二來可以省時間!不用一直浪費在換地點上面!

所以通常來到淺草後一定是銀座!

今天也是來到銀座後我們就解散!


自己逛自己想逛的!待會集合啦!


我和哈尼來到((香奈兒))找我要的鞋子!不過好像很缺耶!

一直找不到!看來這一雙鞋子好像沒有我的緣!


 

我們中午決定到三越百貨地下室買這裡的美食享用!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便當

什麼都有光看就好想吃哦!


 

我有買哦!冰涼涼的超好吃的!

說真的!買一個吃就飽了!難怪他們的女生都那麼的瘦!


 

有沒有流口水啊!是不是光看就好吃!我和哈尼二個人輪流去買自己想吃的

找個地方坐下來享用一下我們的美食!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上班的小姐及太太們也都是來這裡買!


 

吃飽飽後我們開始逛銀座啦!

這裡的東西好時尚哦!每次來都有新鮮的小發現!

我們選擇自己想逛的

不過我和哈尼二個人也是一路上一直拍!


因為銀座實在是太美了!



 

UNI QLO 這次推出了迪士尼系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有一堆迪士尼系列

很好看耶!

在銀座這裡有新開一大家超大的UNI QLO

不過它是男女分開的

反正就在隔壁

當然我們又敗在這裡啦!





 

這些簡單圖案的衣服除了便宜外

質料也很好!

我們家哈尼也很愛哦!



明明剛剛才是大大的太陽

怎麼感覺有點悶悶的!和哈尼逛完了UNI QLO後我們去喝下午茶啦!

及我最愛的小蛋糕!



 

加上冰涼好喝的紅茶!


 

我們家哈尼又開始了他的偷拍!

因為我們坐在二樓!剛好前面就是三越百貨


這個紅色的巴士

在東京車站開車,可以逛東京主要的地方哦!

車上有小姐會一一 介紹!






 

忽然下起了大雨,還好我們有進來吃下午茶!






哈尼說銀座的女生較有氣質,涉谷的女生較((辣))

這是他拍後的心得!

真是夠了!

有好幾次都發現他偷偷在看漂亮的妹妹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