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完了我愛的DISNEY  SEA BEAR !後順著來的路又走回去!

因為時間上還來得及!所以我們要去另一個地方!

這裡的房子真的很好看!

今天這裡有很多學校的學生來玩!

真好~~~~~可以來迪士尼!!!


 

在這裡有不同以及不一樣風格的房子!


 

原本想要拼命的拍一堆!每個角度都想拍!

又擔心時間趕不上!

所以只好一面走一面拍啦!


 

原本是咖啡店!


 

在這裡有一個專門給BEAR拍照的地方哦!

後面則可以將大傳以及古堡以及地中海通通入境哦!

在這裡也有大大的BEAR和大家合照!

所以買完後,我們就往這裡前進!

看一看時間!還沒有十一點!所以有足夠的時間!


 

如果要和大大的BEAR合照要另外付費的!

另外付1500日元!


 

大家都想和牠合照!!!!

我也要啦!

 

讓我的BEAR先拍一張好了!

帥吧!


 

當然我也利用排隊,也來一張啦!!

雖然這裡己經排很長!

但排下來也只有等十五分而以!


 

什麼~~~~~~~~~~~~~你要走了!

我~~~~~~我還沒有拍啦!


 

不要走啦~~~~~~~~~回來!


 

還好!原來DUFFY BEAR累了!

拍了很長一會!

所以進去裡面換人啦!!!


 

哈~~~~~~~~~~輪到我了!



 

我也合拍了一張大大張的照片!

現在放在房間裡!

每天晚上看到時都很開心!

拍完要離開時!又用了自己的相機!拍了一張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