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機場的高速公路上,天啊!我是早上8:40的飛機!因為是連續假後的上班日!也擔心塞車所以早早

出門,我三點半起床!四點出門,結果..一點都沒塞阿!

我還下了高速買了一份MM的早點!到機場也才六點!真的是!

出門時天還是黑的,一會就亮了起來!想想好像好久沒有那麼早起了!


一早起床根本無法帶上隱形眼鏡以及化妝,一直到了機場後,才到廁所帶上以及化好妝!


凌晨三點半爬起來!

根本睡不到幾個小時,

四點出門去~~我其實不需要那麼早起!我在做什麼啊!~~~~~~~

可是我以為假期結束,高速公路會塞車啦!!

於是這麼早我就出門了~~~~~

六點的機場似乎還沒有什麼人!


CHECK IN 囉!

我是ANA會員!進入後我依然在想睡的階段!根本無心逛免稅商店!一直想睡!

天啊!下次不要坐那麼早的飛機!

是誰訂的?!


COACH和GUCCI都在打折哦!

但我沒有買!因為心裡只想快快上機!想要好好的睡一下!

天啊!我老了!根本不合適早起!


好多人買哦!


裡面的佈置都換了!很不錯哦!

感覺很有朝氣!色彩也很鮮艷!

哇!你在運動嗎!我也要~~~~~~~


我很喜愛這個屋頂的設計!一道陽光就這樣進來!讓人好舒服哦!

因為想睡!所以手搖了一下啦!

我們在D10是最後一個!好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