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幸運了~~~~~~~~~~~~~我買到的票是DUFFY BEAR的圖案!!!

超開心的!

今天買了一日票!打算從早玩到晚!


 

拿了中文的地圖!但我在排隊後又後悔了!

每次都拿中文地圖!

這樣我又向服務人員要了日文的地圖!

因為裡面有附一張這次春季的活動!

推出什麼吃的以及可愛的小飾品等!


 

其實在買票時,就要告知服務人員!但有時他們不會給日文版的!


 

一進入就發現好多人在排!

哇~~~~~~我第一次那麼早到!

看一看時間才9:30分左右!

要到十點整才會開門!

但己經看到裡面的人在忙來忙去的!

 

我在來日本前都會做好每天的行程!雖然會有更改!但我到後期幾乎改的不多!

我在時間上會抓鬆一點!

以便可以多加一些行程進去!

但在迪士尼我的規劃更多了!


 

首先找出自己哪一天要到迪士尼後,再找出當日的大型表演!

自己要不要看!又或者想要只看表演!

當然天氣也是我考慮的重點之一!

如果當天下雨(指我一起床時)

我會更換行程!

因為下雨迪士尼有很多的行程都會改變!

 


 

我今天預備要看早上(巧仙子灑春彩Fairies Primavera!)春季新的11:50開始

以及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下午二點三十分開始!

這個中間以及開門後的十點到十一點五十分我可以去玩別!

我是依自己想要的行程去規劃!

原本我覺得這樣很累!但沒有想到我按照自己規劃的跑!

反而有更多的時間可以玩別的!


 

當然今天我又帶米奇的耳環!以及老爸送的項鍊

但這一條項鍊卻因為回程時人擠人掉了!!!!!


 

這次我沒有另外買放票的票套!反而帶了舊的來!

我家裡的票套實在太多了!!!!


 

十點了!開門了!大家快速的往自己想要玩的地方衝!

有些人則是己經在佔位子,要看十一點多的巧仙子灑春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