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東京前都會想了老半天!到底要去哪裡?

disney LAND 還是 disney SEA

都讓我煩的不得了!

但這次想都不想就決定來 disney SEA!

因為 ~~~~~~~~~~我要買((Duffy Bear!))

 

disney LAND 今天則是9:00就開門!

disney SEA則要到10:00才開始營業!


 

早上早起後,到了東京車站轉車到((舞濱))!還不到9:00!

想想就搭迪士尼火車逛個過癮好了!


 

買了一張一日票,原因是買了一日票,在回程時不用和別人擠要買票!

反而可以很快的搭迪士尼火車回到車站!

而這一張則是紀念這次disney LAND

新開的遊樂設施!

很有紀念價值哦!



 

disney LAND 裡,我發現日本人經營的很好,除了每年每季的活動外,

每一年以及固定會更新新的遊樂設施!

讓大家怎麼玩都不會((膩!))

很有新鮮感!


 

剛好沒有人,讓我可以拍一下啦!

 

最著名拍照留念的地方!

 

清楚的指標!

 

我己經在迪士尼周圍!搭著迪士尼火車好好的逛一逛!


 

拿著票!我們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