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哈尼很喜愛往台場的電車風景,總是那麼的美!尤其是周圍新式的建築,更是美的不像話!

每次都想,在這裡面上班的上班族應該很幸褔吧!

不止是我,就連同行的哈尼都覺得美極了!




 

一棟一棟正在建的房子,不知道何時會完工!

下次來時

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

維納斯是我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好久沒有來維納斯了!哈尼不喜歡來這裡

因為每次來這裡,我們都會吵架!所以他不喜歡啦!

好啦!這次不跟你吵啦!



 

這個包包超想買的,不過有點小貴加上容易壞所以很快打消了念頭


 

這次發現維納斯變了好多好多哦!

以為超級熱鬧,現在反而人變少了很多耶!

以前的店也很多,很多不同的品牌,不過今天看到有些都是沒有聽過的牌子!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一堆一堆的大陸人!


真的覺得服務品質粉差耶!

有的店員更是笨啊!

就連許小P用日文跟他說或者中文說

也可以聽錯!



 

這後面的背景是必拍的景之一哦!


 

有時會選擇不想逛時,就找一家店坐下來喝個東西休息一下!

我們進入維納斯後就解散啦!

我和哈尼則是找新的小物啦!


 

其實裡面的玩具都還好!這個是新奇的東西

就是(((史迪奇過濾器)))超級可愛的!

怎麼會想到發明這個!奇怪了!怎麼沒有米妮!

過份!不買啦


 

逛啊逛不到半個小時,我和哈尼就覺得無聊極了!

肚子餓了!想要坐下來吃個東西休息一下!


 

沒有想到在這裡遇到小P及小妹,原來他們二個也餓了!!!


我則是又喝又餓!



 

這是哈尼送給我及小P的東西!

一個KITTY的杯子

不過重點在杯子上的日期!

當時許小P還弄不清楚,後來告訴他後,他才知道原來上面有她的生日日期!!!


 

這一家的東西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我肚子餓了!


 

吃著聊著時又發現其它人在外面!


逛街時總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哦!

一下子就過了!


回到上野休息!

明天是我們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還沒有買的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