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幾天的西式早點,今天決定吃個日式日點一下!

不過大家似乎都累了!加油哦大家!今天是留在東京的最後一天

明天一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還有什麼還沒有買的要記得今天一定要買哦!



 

我們家哈尼好像也還沒有睡飽!

他快被我們這些女人搞煩了!~~~~~~~~~




 

0101百貨是我們每次來上野一定必逛的!

真的很好買耶!有幾次我都遇到香港人來這裡帶貨!

這裡賣的物品真的很便宜,質感又好,我可是大力的推薦!


 

熟悉的天橋,車站等!

住在上野真的很方便,住到車站只要短短的四分鐘,之前來時住在六本木

哇!每天光是回飯店和車站,就要花半個小時的時間

真的浪費我的時間啊!


 

昨天晚上我們臨時將行程對調過來!先逛上野阿美橫丁或者0101百貨及上野車站

中午過後出發到其它地方逛

這樣就算晚回來也不用怕買不到便宜的藥妝!

還是我們家哈尼厲害!

拍拍手啦!


 

最近的商店都很有特色耶!


 


 

這種有很多小格,可以自己沾上自己想要的眼影顏色後

只帶這一小隻出門!就可以不用帶一堆的化妝品!

買了幾隻後才發現台灣也有!

不過日本賣很便宜耶!


我現在出門都不喜歡帶很大及很重的包包

因為腰曾經受過傷後

不愛帶太重的出門,不過女人嗎!不帶所有的家當出門就好像沒有穿衣服出門似的怪怪的!

所以這個可以讓我的包包減少重量!


改天來介紹一下我的化妝包好了!


 

我要介紹一下無印良品的這個((外出眼影筆))我自己發明的名稱!

超好用!超方便!真的是造褔我們這種常外出

又會帶很重包包的女人啦!



 

這是每次必喝的青菜汁!

雖然很不好喝不過真的對身體很好耶!

現在我們家哈尼變得好愛喝哦!



 

最近2010年快要結束了!所以還沒有補的文也想快點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