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樂園或者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我寫了很多遍了!怎麼寫都不會煩耶!

哈~~因為他真的可以帶給大家歡樂的一個好地方!而且每季的活動都維持二~三年就會更新,好像根本

玩不完似的!2010年我們上次去了迪士尼樂園這次選為迪士尼海洋!

也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所以人有點少,這樣實在是太好了!不過真的很冷耶!雖然己經五月了!但怎麼

那麼冷啊!有很多都可以不用排就可以玩!看表演也是相同!不過只有有點冷!是粉冷哦!!!!!!



 

這次我們看了二場大型的表演及玩了很多項!吃吃喝喝玩樂及購買迪士尼商品,是我們最開心的一件事!

加上我們都選到很好的位子,真的很幸運!


 

因為是春季所以整個海洋裡都是滿滿的花!很美哦!

迪士尼海洋的春季表演今年是最後一次耶,因為2011年就要更新的!





後面的小姐是誰???來發一篇她的介紹好了!

我這件米妮上衣是在迪士尼樂園買的超喜歡的!


頭上的米妮頭飾只剩一個,許小p趕緊買下來送給我!

超開心的!還好有買到我喜歡的飾品!


 

當然在迪士尼就是要一直拍一直拍

管他什麼地方,什麼場合

就是一直拍啦

有時一天下來居然不知不覺拍了上千張照片!



 

我們一面玩一面吃一面拍照,大家都玩的超開心的!


我想買這一隻!哈尼說下次搬好家再買!

奇怪了!上次他也是這麼說!

我想他是怕整個床都是我的玩偶吧!這根本是他的藉口!



 

在迪士尼的時光很快就過了!不過這次大家似乎覺得很冷,所以六點就離開迪士尼海洋

去哪??

當然又去逛啊!

女人啊!

一堆女人當中除了我們家老公是男人外,根本是一堆吵死人的女人!


2010年自己都不知怎麼搞的又來了一次東京!

不過和大家一起吃喝玩樂

真的很開心!

加油!


 

對著鏡子拍!

說真的回來才發現原來我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商品,風景!表演一堆一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