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開心要搭車到東京車站,沒有想到進入上野的JR線後,

忽然有二個年輕男子向我們走了過來!

他們快速的拿出了一個看都沒有看清楚的証件,然後說

((我是警察!)

只有這句是中文,其它的用英文問我,

你的護照呢?你有沒有旅行支票?

我先拉緊我的包包,超想當場罵人的,

警你媽啦!一大早就破害我開心的氣氛,真的欠罵!

因為我看到另一個男生的背後,

有一個像刷卡機的東西,

我們也沒有做錯什麼事,你~~~~~~~憑什麼要看我的東西!

真的欠打!

我說我的東西都放在飯店,有事的話,我們到站長室或者警察局說,

因為當時心想

大不了進警察局,我又沒有做什麼事!

後來我們就不理他們走了!晚上回到飯店時,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才說,那是騙子,是個大騙子,

最近日本才出現的,都會找中國人以及韓國人下手,

千萬不要將護照拿給他

當他看完後,拿走時,你必須要拿錢跟他換回來!

所以千萬要小心!

尤其是女孩子!

要不然就大叫,吸引車站的站長以及人員過來!

千萬不可以讓他拿走你的東西,

也不需要讓他看!真的要小心!

那天到中午為止,我的火超大的!超大的!

心想,千萬不要讓我看到,要不然我一定打他!

真的是該死的傢伙!

當下我就想,我回來時一定要告訴大家,讓大家到日本時都要小心,才不會破壞了你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