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表參道!這次從表參道出口並沒有從原宿走到表參道!

除了走原本的道路外,這次也走了一下另一側的巷子!

忽然發現~~~哇!!好多好好玩的店的!

下次到東京我可能會往另一側前進哦!


 

LV店搞得像電動玩具店似的!

一到夜晚更是像極了!


 

好冷哦~~~~~~~~~



 

在表參道的街道上,每顆樹都會綁上鈴鐺!很特別吧!

我還去拉了一下下!


 

BURBERRY 的另一側後面有一個咖啡店哦!


 

在巷子中我找到了我喜愛喝的星巴克!


 

小小童裝店!每一件看起來都好美哦!

超想買回去給我的潼!



 

天氣愈來愈暗了起來!不過也愈來愈冷了!

蔡小璐正在等著天黑!等著燈全都打開!


 

很美吧!







 

我只有等了半個小時,實在是太冷了!因為今天的東京只有7度而以!

看了美麗的景後,我們開始前往下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