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哥傳奇The Legend of Mythica!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harbor/show_mythica.html

 


 

塵封已久的密西哥傳說終於在迪士尼魔法下甦醒了。

地中海港灣的海陸空上所傳來的鼓韻響徹雲霄,

傳說中的珍禽異獸及迪士尼明星到底會展開什麼樣的夢幻情節呢?!

到底要如何開啟通往密西哥的神秘世界呢…?!

 

下午2:30分準時在地中海港灣開始了密西哥傳奇!



 

這一次我沒有很早排,但居然讓我們找到了主戰場的最佳的位子!

後來我發現,其實主戰場這個位子並不是很好!

原因是太低!

很多在海裡的表演我都無法看到!

想想還是側邊的高度最佳!

除了可以看!

還可以全都入境哦!


 

晚上的BraviSEAmo!

我要坐側面的位子!



 

這次的音樂有小小的改了一下!

也沒有像上次表演的長!

有點縮短!

讓我們小小的失望一下下啦!

 

不過看到舞者認真的表演!

還是讓我們看的很開心!



 

不要問我為何一直拍他~~~~~~~~~~~~~

因為他就在我的正前方!





 

我很喜愛這一張!

因為這次加入了春天的感覺!

很美!




 

怪獸來了!



 

布布~~~~~~~~~~~~





 

最後也是在我們熟悉的音樂下結束了密西哥表演!

今天的風很大!

所以表演者真的很辛苦!

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好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