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要不要看下午的(密西哥傳奇)問了一下服務人員後

才知道今天的(密西哥傳奇)沒有什麼改變!

所以決定不排了!前往小美人世界以及阿拉伯世界!

 

小美人魚世界我還沒有來過!不過今天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多到沒有辦法可以玩很多!

到了小美人魚門口見到他!

我不知道他是誰啦!先拍再說!

我的手上掛了包包,相機,以及二隻布布和妹妹

實在是太重了!

小美人魚世界幾乎以小小朋友為主!不過我玩了幾項和看了一場小美人魚真人表演!

幸運啦!




 

當然買了一個小魚玩偶給將將!


 

來了阿伯因為時間關係看了一場神燈秀

很好玩哦!

我並沒有花很多時間排!用跑的看到剛好可以玩人又少的項目時就會把握時間

在迪士尼真的時間就是錢啦!



 

原本還想去吃吃我很懷念的咖哩!不過還想到美國海濱去走一走!

下次再吃吧!



 

我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