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好行李後,決定要到上野近一點的淺草雷門來走一走,因為現在才3:00多而以!逛完後

早點回去休息,要不然會浪費時間在睡覺上!

或許今天是上班上學日吧!沒有很多人,也因為如此仲見世有些小商店家沒有開!

按照慣例大大的雷門口拍一張吧!


二側則是一些小小的商店,凡是吃的喝的玩的用的幾乎在這裡都有!


都是一些小紀念品!說到這個我老媽才厲害!每間都可以逛,每一間都可以買!真的服了她了!


太陽實在是太大了!而我們回民宿時剛好下了一場大雨!十幾分鐘後就停了!

所以很熱!但我們也很幸運!


之前我會買一些紀念的小東西回家,每次愛買,買回去都沒有用,所以這次就沒有買!

只有拍一拍就好了!

這一家在門口前沒有多遠!上次我有介紹過,超好穿一雙大約可以穿六~八個月!

腳又不會臭,在家裡當室內鞋穿!這次我一口氣買了二雙!雖然我可能又會再來,

但實在是太好穿了,又便宜!


太熱了!馬上買了一杯冰涼到不行的(((抹茶)))!

好喝走到一半又回來買一包回台灣泡!


可愛吧!超像真的!都是小小狗沒有我們家((將將))可以玩的!

我們沒有走到前面!到了((新仲見世))前又轉了過去!

因為今天想要慢慢地走完淺草周圍附近的商店!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舊有文化以及東西!淺草幾乎是很多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之前我們都是逛仲見世和拜拜後就回去了!

這次我們選擇慢慢地逛!希望可以發現一些不一樣的淺草!

PS:這樣走一走,今晚一定很好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