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蔡小璐叵然那麼快就完成了[東京の聖誕 ]!天啊! 我不是~~~~~~~拍很多很多照片嗎!

這次很開心!哦!是非常的開心的可以到東京過聖誕 !

這裡有很濃的氣氛!不過也是很冷!


 

我在表參道吃了我最愛的(平祿壽司!)

為何是豆皮?因為~~~~~~~豆皮是蔡小璐的最愛啦!

每次一定要吃個三~四盤才肯回家哦!實在是太好吃了!每次我都會跟要去東京的人說

記得去吃哦!

 



 

在KITTY裡和我最喜愛的玩偶拍照!

可愛的KITTY!

除了看表演當然和玩偶拍照也是一個重點啊!



 

剛好遇到KITTY35週年!裡面都是35週年的裝潢!


 

每次一定要拍這一張椅子!

蔡小璐打算在新家做個一樣的椅子!!!!它不但好坐又可愛!

說真的很舒服哦!

 

這個是我很愛的一幅哦!裡面是尤小小張的照片合起來!

好像在迪士尼也有這樣!


 

也在KITTY裡買了一堆的東西!

一堆~~~~~~~~我喜愛的小東西~


 

我最愛的迪士尼海洋!一整天都在這裡!看看表演玩玩新的遊戲!

讓我回來後開心很久!


 

海洋的景真的很美!讓我照了一堆的照片!


 

迪士尼也是哦!

整個佈置都是聖誕 !


 

玩東京迪士尼新推出的遊戲!!!



 

粉可愛的玩偶!是聖誕新品!有人說好像買回來可以當枕頭用!


 

每天早上都是冷冷的!喝杯我最愛的咖啡!

以及現做的三明治!軟軟的吐司真的很好吃!

是蔡小璐的最愛哦!


 

到了銀座看看新的商品!以及逛逛銀座!


 

在表參道逛街!

 

在涉谷閒~~~~~~逛!





 

2009年的[東京の聖誕 ]己經全結束!在2009年我去了春季以及冬季!

原本計劃2009年只有到東京一次就是六月份旳東京之旅!

2009年12月的東京之旅是臨時加入的!原本東京要到一個階段了!一直到迪士尼30週年才會全家一起去!

(現在才26啦!)所以要努力的存錢啦!

但~~~~~又臨時有個小小的變化!就是我們(花轟親友團)要到東京之旅!

所以蔡小璐現在正在幫大家訂機票以及做足了功課!

一個人玩很好玩!但一堆人玩我的壓力可就大了起來!

有人問我你一直到東京不會煩嗎?其實不會耶!除了台灣!我又多了一個國家是我的熟悉的!

所以那個感覺得不一樣!

但接下來蔡小璐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也打算去其它的國家走一走!

2010年是新的開始!所以和蔡小璐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