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粉美耶!是深紅的打扮!嗯不錯哦!

我很喜歡!


 

雖然不大但是也是很美哦!

二側各放一個!


 

很特別吧!

迪士尼海洋的人也很多!

 

到處都可以見到真是太好了!


 

是糖果店!雖然有太陽不過還是粉冷耶!


 

我最愛的依然是這個建築!


 

開心耶!又來到我最愛的迪士尼哦!


 

不過今天人好多哦!我待會要快一點才行!

這樣才可以玩到很多啦!


 

這次可以拍到火山爆發!


 

我可愛的小達菲!!!

居然在這裡!


 

待會來看!不過今天的特別表演不可以直接排!

要到前面入口處排劃位才行!

因為這個是海洋的重頭表演哦!




 

可愛的喵喵來了和斐葛姑媽來要和大家拍照哦!

這也是這個季節特別的活動哦

另一側是大達菲和聖誕老公公和大家一起拍哦!

當然要排個一個小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