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小布!!當然也和我一起來,我可是帶著他趴趴走,等我寫完我的遊記後再來寫他的!

大家要等待哦!

我身後的是一整排(我個人覺得較好一點的店啦!)有賣咖啡乾貨等!

不過我們這次不是要吃什麼名店,是要吃路邊好吃的小吃!

聽說一般傳統小吃很好吃哦!便宜又好吃!

 


 

好多新鮮的魚!我們只可以拍照無法帶回來享用!!!


 

聽說也可以在這裡買,找一家店,請老闆幫你煮!

我最愛的鮭魚啦!



 

大大隻的螃蟹~~~為何我家不是住在這裡~~~~

這樣就可以買回去好好的享用啦!


 

甘貝糖!我試吃了一個,超好吃的!

包裝的像糖果一樣!


 

這個可愛的電動車又出現了!好像很好玩!這種車會在巷子走來走去的!

車上會帶一些新鮮的魚,應該是從市場拿過來賣的!

居然每一台都有車號!真的太酷啦!


 

我們走了一大圈還沒有找到我們想要吃的,有些店幾乎要到10:00多才開!


 

這裡有二位老婆婆在包飯團,各式不同的口味!我買了燒烤!沒有打算現在吃,因為這一家生意很好

我決定買了一個,晚點吃吃看!


 

等等~~~~~~你不是LEXUS的車嗎?怎麼在這裡變成了TOYOTA??


 

我很喜愛的米果好吃好吃!不同口味!


 

走著走著我真的累了!逛的快差不多了!因為幾乎賣的都差不多!

我們又無法帶新鮮的魚回台灣!!!


 

連這個都有!怎麼堆的像山似的!


 

我們走到另一條巷子時才發現原來這一條賣的乾貨較多!

於是很開心的一家一家的逛!


 

有些((壽司店)))賣套餐組賣的很特別!

例如:一組1950!還有分是什麼魚什麼食材等!

另一組也有可能高達3890日元等!用的是現在當季的食材!


 

哇~~~~~~這是什麼!?你在~~~~嚇人是不是!


 

真的很冰涼!


 

要是我住在這裡可以每天吃新鮮的魚!

不要理我!我在自言自語!!!

(不過你們不會心動嗎!)


 

手工的!?不知好不好用!


 

或許是天氣熱!現在才8:00多而以,但這裡真的很熱,所以店家都會一直用冰才會讓這新鮮魚

壞掉!


 

遠遠的看到高樓都是當地的圖案!


 

走完了!看到了路口有個指示!太清楚了!將它拍了下來讓大家看!

其實在日本很多光觀地點,都會有指示

而且標示很清楚!

 


 

好餓!!!好餓!!!我要吃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