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黑了!愈來愈冷了!帶上了我可愛的粉紅毛帽!因為今晚的側風有點大!所以決定取消看煙火秀!

決定到伊兒克斯去走一走!


 

和我新買的米妮,我們很可愛吧!


 

天空漸漸的暗了起來!



 

在這裡也有大型的白色聖誕樹!很可愛耶!



 

我也要來一張,好像是很冷的關係,沒有什麼人!



 

我許了願!

蔡小璐要很幸褔,蔡小璐要很美麗,蔡小璐要很有錢!

還有我的花轟親友團們每個人都會很幸褔哦!

 

有人說我只要見到迪士尼就會變得很三八!!!

是誰!!你死定了!


 

這~~~~~~~也有!照都還沒有拍完,我就急著拿錢出來!



 

大的米妮,不過太太了我無法帶回台灣!

所以買了一個小的帶回台灣!現在每天我都將它掛在我的包包上!

帶著走!



 

很可愛吧!讓我想起了我的將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