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的ANA航空,搭過很多次了,喜歡這家航空公司的服務態度,以及服務!

日系的公司,果然就是嚴謹+用心+親切!

我也是ANA會員,以後繼續常常搭吧!這次發現好像航班縮減!三家航空減為一班!

在裡面則是ANA的空服人員!

但多了一名(翻譯人員!)但這名好像不是很懂日文或者英文!

當英文以及日文告知事項後!才是中文說明!我們聽完中文後根本快((((昏倒)))

亂報!!根本對不上嗎!大家笑了!唉!真的要加強啦!


我快沒氣了!!!~~~~~~~~~~~~~~~~

實在不舒服!不過機上以及日本內幾乎沒有人在戴口罩!

沒多久我就拿下來!

我還帶了一堆!


進入時要仔細的填健康情況!

到時也會一一的詢問清楚!真的很仔細!也很仔細的量大家的溫度!

表格有中文以及日文!只填一面就可以了!


為了補充我的維他命C所以不喝可樂!改喝成橙汁!



新的機上目錄!感覺好像東西變少了!

我沒有看很仔細,簡單翻後就睡著了!

其實我根本無法真正入睡!所以一下子醒來一下子又睡!


我只有喝橙汁後我的餐根本沒有吃一口!

看著時間才9:00我根本吃不下!


看著天空又離開台灣幾天了!!


睡了一下後醒來!張開眼睛時才發現快到了!


所以雖然全日空ANA 老是都是全日文服務,我還是喜歡搭日系飛機去日本!

東京我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