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買什麼!通常蔡小璐會在下午時買一桶((爆米花))

掛在我的脖子上,不管是走路或者是等表演都可以享用,而不會肚子餓啦!

不過迪士尼或者迪士尼海洋都有不錯的((烤雞腿))!

超好吃的!

看看排了快一圈就知道了吧!


 

我也要啦~~~~~~~~嗯!!真的粉香耶!


 

布布!!!!




 

米奇和米妮耶!


 

哈~~~~~~剛吃完就看到這些我最愛的卡通人物!

不過米奇和米妮實在被太多的小朋友圍住!

我根本沒有辦法!


 

重點不是我哦!!是我後面的嬰兒車!

夠壯觀吧!


 

只要在迪士尼裡都可以感受到快樂的氣氛!


 

不管有沒有玩遊戲每個地方一定要走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