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地中海港灣後,我們佔好了位子!等待著密西哥傳奇的表演!

我們輪流去上化妝室以及買飲料等!

而我則要到門口的照相用品社拿我剛才和DUFFY合照的照片!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harbor/shop_photo.html

這間老字號的南歐小店曾是修理相機的專門店。

現在則出售軟片、即可拍相機、相機配件以及迪士尼獨家設計的相簿等商品,

並且受理底片以及數位影像的沖印。沖印時歡迎選擇加印可愛的迪士尼卡通插圖!


 

我要介紹的是迪士尼海洋裡各式不同造烈的相框!

我很喜愛買這類的商品!

覺得送人也很好!

可以放著照片!

甜蜜系列!


 

可愛系列的相框!


 

這個布的造型超可愛的!又輕又好看!

可以掛起來!


 

卡通人物造型的!


 

主題系列!

我很喜歡!很想買回來!


 

密西哥傳奇的相框!



 

最後則是迪士尼巴士以及火車組!

超可愛的!

你們呢?

喜愛哪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