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即時通

 

 

逛完了LOFT後,我和哈尼坐在咖啡店等待大家!因為有些人還要逛,還要買!


我要補足一下熱量加油!



 

哈尼在做什麼!看他拿起相機,又在涉谷的咖啡店!想也知道他在做什麼!

好吧!我來造褔一下男生朋友們!










而我們也發現涉谷的女生和銀座的很不同哦!

很會搭配衣服

也很時尚!很漂亮!


 

接著一行人又敗到迪士尼區!





 

這次我超~~~~~~~難得的!居然只有買一個袋子

就出來了!哈尼都說我變了!

哈!!!!


 

在這裡發現了(((月之戀人哦!)))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並沒有看到電視啦!


結束了涉谷後我們前往原宿啦!

繼續我們的東京自由行~~~~~買個夠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