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0  

 

在月子中心的第一個星期,我收到了老公送的花,

其實我在生岑岑時,老公就有送了二束花給我了!

(現才送一束!)~~~

好啦!看在他有誠意的份上,就不怪他了!

 

在生之前,就說了,如果生的是妹妹,他就要送我美美的花

讓我看了心情很好!

 

IMG_4243

 

一開始看到這個,我心裡就想!

哇!!!我老公好好哦!居然送我戒子耶!

我超開心的!

沒有想到居然不是!!!!!!

IMG_4249

 

他是一朵可以放半年以上的小花~~~~~

而且這一朵還粉貴耶!

IMG_4250

 

他還有寫卡片!

因為這一胎生的太突然了!

弄得他手忙腳亂的,所以我並沒有怪他

要不然他只有送一次的花,我應該會很生氣吧

但是生完後

我的心態改變很多

最起碼他很有心還記得送我花這件事

就好了!

IMG_4251

 

我把他們放在月子中心的窗前,其實心情會很好!

IMG_4259

 

謝謝你!我很開心哦!

IMG_4264

 

這個搭配法很不錯哦!

包的也很好看!

小小的一束很像日式風格!

IMG_4254  

 

粉貴的小花!!!!

我要將他帶回家好好的欣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