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古塔tower of terror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s/chinese/7port/waterfront/atrc_tot.html


時空回溯到1912年的紐約。話說1899年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

自從飯店主人離奇消失以後,這座陰森森的飯店就被稱為「驚魂古塔」。

不過在紐約市保存協會的努力下終於竣工了,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

到底會有什麼毛骨悚然的事件發生呢?! 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原來大家都先跑到這裡!

還好沒有什麼人!我大約排了不到十分鐘!


 

心想真的很可怕,到底要不要進去!

雖然我一直聽到一堆的日文以及英文,但感覺上愈來愈可怕!

進去後不到一會!我有點想要離開!


 

照片上的是這一家飯店的主人!


 

進入後,偌大的古堡,原來是飯店!


 

不會吧!連花都變成這樣了!


 

越看越詭異阿!



 

但我看到很多小朋友, 心想連小朋友都敢坐了!

應該沒有問題吧!

 


 

超古老超舊的感覺!



 

進入主人的書房,開始了一連串恐怖的介紹!(我真的不知道他在介紹什麼?)

因為日文介紹,大部分我都沒聽懂,

"不知道"覺得更恐怖了!心想待會會怎麼樣!

繞過陰森的走廊~踏上那座電梯!

慢慢的升到最上層!

我一坐上後心就後悔了!

從看不見黑暗的電梯

有了光線,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幾樓!只覺得好像很高似的!

我們在城堡的最頂端!!

不知道幾層樓應該有六~七樓吧!

放眼望去迪士尼海洋~~

我沒心看整個海洋!因為~~~~~~~~~

然後我們看到我們自己的模樣,

因為來不及反應時己經掉下來!

然後!半途停住!

從人模人樣忽然變成了一個個骷顱頭啦!!

最後 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瞬間掉落!!

嚇死我了啦~~~~~!

 

 

 

 

布布!~~~~~~~~~我們趕快出去好了!

因為我們一直聽到很恐怖的叫聲~~~~~~~~~~


 

還居然來個幾次!我都嚇呆了!

 


 

坐的時間沒有很長,但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出來後就在椅子上坐了一會!!!

我沒事來坐這個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