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一定會問LOFT在哪裡!????

當我們吃完午飯準備到LOFT時,哈尼正在找它的位置時,一行人在聊天的同時!


就在~~~~~~~~~~~~~~~~這時

才發現LOFT就在我們的斜角,步行不用30秒

我怎麼會沒有發現耶!


LOFT是七層樓的彩妝和居家雜貨及一些可愛到不行的小物,一定要來逛哦!

我和哈尼從一樓逛到七樓時我己經快要(((翻臉))了!

因為我最愛的文具在哪裡!???

哈~~~~~在地下一樓啦!


 

二樓有些精油及花草等!

哈尼說日本人真的很厲害耶!

光是包裝就讓人想要買回家!小姐還在拿試喝的花茶給我們呢!

嗯!不錯哦!


 

這個很像(((塑膠))手環有驅蟲及很香很香的作用哦!

不同的顏色就是不同的香味及不同的效果!



輕輕的!還不錯哦

 

美妝到了!東西多到我看到眼花!



 

哈尼說我

演的不像!要像他這樣啦!




 

好可愛哦!

擦起來會不會像小BABY一樣啊!

最近這個很好賣耶!


 

用這個泡湯一定很舒服!

不過我很快的發現這裡的東西真的很貴!



 

又碰到你了!你好哦!


這個系列最近在日本真的很紅耶!

每個藥妝店都會碰到!


 

這個會讓你很想做家事!


 

顏色搭的很好!我很喜歡耶!


 

角色扮演的衣服!我正在想要買什麼回家!學生妹,空姐~~~~~~~~~


這時~~~~~~~~~~~~~~


 

哈尼確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笑翻了!

你是來鬧的是不是!


 

我們很早就離開LOFT

在對面的咖啡店等待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