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了!今天的天氣很好哦!還好太陽公公有聽到我昨晚的((期許))

帶了許小P送我的TIFFANY&CO項鍊!許小P我有帶哦!


 

到了多摩車站發現有小童軍在((募款))

他們用歌聲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哦!




 

今天我們打算在KITTY待一天!

整個KITTY己經變成聖誕節了!也因為KITTY是35週年!

所以整個KITTY樂園裡都變成新了!

連劇場都是哦!


 

壞壞的美樂蒂好愛你哦~!!!!!!

 

我最愛的聖誕樹又出現了!超開心的!


日本人真的很用心,連小小的地方都不放過!

 

喂~~~~~後面人的人!

 

哇~~~~~~~~~~~聖誕KITTY出現了!

在這裡告訴大家哦!

一進KITTY樂園入口時,在大廳會不定時有很多人偶出現哦!

 

蔡小璐又不想買所以只好拍一下啦!

但我又好想買給我們家阿潼

阿潼你快點長大!

璐璐姑姑帶你來!!!!!



 

今天人好多哦!

因為今天更不可以去迪士尼!

整個迪士尼可以連進去都無法進去!

 

先逛KITTY的家好了!

就連KITTY的家都要排半個小時!


 

35週年新的改變!

 

這個小姐在我前面很可愛哦!講了一堆我都聽不懂的日文!


 

好想~~~~~~~~~~~~~偷偷帶回家!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的看著我們!看好久!

超可愛的一直在她爸爸的身上!

 

到東京會因為時間以及天氣而改變我們原有的行程!

也因為在台灣先預定好計定的行程

來了之後除了按照行程走外

也可以加以小小的改變

這樣你的旅程才會完美而不會有浪費時間的感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