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Outlet Park幕張店是一個頗大的購物中心,一大棟和一小棟,大棟裡面還有好幾個區域,

以逛一整天都不會無聊,聽說這裡有很多品牌,價格都是在外的半價哦!

原本怕找不到,沒有想到一下車站就在左手邊一個超大的購物商店街!不要以為只有這樣而以!

再往後面走那裡也有一家更大家的!不過價就沒有這裡便宜了!

 



 

不知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現在己經11點多了!怎麼都沒有什麼人!

不過也好!這樣我才可以好好的選商品啊!

這樣也不會人擠人啊!

嗯!!不錯哦!




 

Outlet裡面慢慢逛還是有非常多的寶藏,裡面的牌子以日本本土品牌為最大,

不過也是有Coach之外,我想應該也沒便宜很多啦!後來我進去後才發現!!!!

什麼~~~~~~人都在COACH裡!!裡面的人好像都不用錢似的!將包包拼命的掛在脖子上!

但仔細一看,並沒有什麼新品,都是一些舊款的商品!

沒有興趣後就去逛一下其它的店!男女服裝之外,

也有很多運動用品和牛仔褲,不但有比較高價的高質感品牌,也有低價少女服飾,好多好多哦!

真的可以在這裡逛上一整天都沒有問題!



 

後面的另一家購物商場!






 

不過我有發現一些不錯的日本小品牌算一算幾乎很便宜!

但要找到自己合適的,需要慢慢地找!





 

不過有些店員小姐的態度不佳!通常我看到這種的就會馬上離開!去買其它家!

因為我不喜歡這種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