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發自己的私語篇啦!

整個五月我都在月子中心渡過,說悶也還好,因為我這個新手媽媽

每天都忙著跟妹妹玩耍!

一直想要有個小朋友的我,終於如願有個小孩

而且還是一個小公主,讓我到現在都還無法相信

這是我的小公主耶!

 

 

每天早上她來到我房間時,我就是一直和她說話

我們什麼都說,她也似乎話很多,嘴巴一直動,但肚子餓的成份居多啦!

 

還有,這個星期老媽回台中,老公回南部工作,又是一個人的生活!

今天早上忙著弄妹妹的(剃頭),中午虹如來看我,和我聊聊天!

晚上早早送妹妹回嬰兒室後,一個人忙裡偷閒的小小放鬆一下,

洗個澡,敷個臉小小保養一下後,什麼都不想的發呆

享受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想著想著心情就好了起來!

這樣的時光好久沒有出現了!接下來回到家後,就要24小時與妹妹相處!

 

 

看著還沒有妹妹前的照片,這一張照片是我要去明治神宫

當時我還求了希望快點有小朋友

當時的我還是個女孩,一個沒有什麼壓力的女孩

看著以前的照片,自己都忍不住的笑了

 

 

現在有了妹妹,因為是新手媽媽,所以任何事都很緊張

常常因為某些小事,自己的火山就很快爆發~~

弄得自己壓力很大

我一直跟自己說要放輕鬆~~~~

不用任何事都要做到面面俱到,有時可以隨便簡單一點

不需要將自己弄得那麼不開心

 

新手媽媽,沒有想像中的難!加油哦!

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