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聖誕快樂!)最近我超愛去微風逛的,幾乎快每天耶!因為裡面有很濃的耶誕氣氛,這個

超美的,金光閃閃的,一入門就可以看到,大家都拼命的拍照留念!


 

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對客人的用心,小小的角落也是相同哦!

我最喜愛聖誕節的感覺,不管是音樂或者是擺設都好美哦!

所以最近常常出去東走走西看看的!

感受一下這個美好的節日!



 

最近更是愛上了大江戶,除了和許小P來吃飯外,也常和老公來吃!

小寶超愛的,都可以將飯飯吃光光!

每次都吃的飽飽的,出來後又在裡面逛逛~~

整個心情超佳的!


 

生菜也很新鮮耶!

 

前幾天和許小P一起吃飯,等待她去拿藥時,我一個人在車子裡自拍,一直想拍到肚子,擺了好久

拍了一張還可以的,我的肚肚愈來愈大了!

最近常常感覺到他在變大,也很常抽筋~~~~~~痛啊!!!!!!

不過,我本身沒有胖到,幾乎都胖到小朋友!

哈~~~~~~~小寶真疼我!愛你哦!

 


 

在微風角落的(餅屋)好想吃哦!

 

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聖誕快樂哦!

今年待在台北過節,我想誇年也是啦!

超想出去趴趴走的!

我快悶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