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妹妹到民生社區逛街,才發現大家好像都放假!

奇怪了!那我老公怎麼沒有放假,難道跑去鬼混~~~

 

 

回到HK的迪士尼,我們看完遊行後,看了一場獅子王表演,表演前我真的是一肚子的氣

一堆的大陸客,都不會排隊,每個人都拉著小朋友往前衝

根本也沒有顧到其它人

 

當下我手中抱著妹妹,有個大陸客往我的腰推了一下

痛死啦!

我整個火都起來,當下罵了她一頓

根本是個壞榜樣給她的小朋友看

連排隊都不會嗎

被我一罵,後面的人覺得很沒有面子

也跟著我罵了前面的人

 

唉!我實在是不想發火,但我的腰真的很痛,加上手上有睡覺的妹妹

 

好了~~回到正題

獅子王真的很好看,原本想有時間還要多看一場

有的人一天看好幾場

真的值回票價啦!

 

 



 

每個表演都好生動!

 

 

 

做的超像的!

 



超好看的舞台劇,我和老公都陶醉在其中!

回到飯店,還一直在討論!

 

 

不論是燈光,還是演員們和我們的距離,都讓我們看了很感動!

 

 

好看!

 


 

我的妹妹可是從頭睡到尾,結束後才起來!

 

之後又看了米奇幻想曲是4D的!這一場妹妹就看了很開心!



 

肚子餓了!為了讓妹妹也可以吃到熱熱的食物

和老公決定吃好一點的中華料理!

 



負責點菜的老公!

他也累了!

 



 

裡面好有中國風哦!這時才4點多,所以沒有什麼人

我們點了白粥給妹妹吃

結果才發現,原來白粥也是粉貴的!

 

 

 

食物還不錯哦!

 

 

 

吃飽後,我們決定去坐小火車,玩一些妹妹喜歡的!

 

 

 

路上的商店風景!

 

 

我喜歡這個設計

 

 

可愛的小水壺,我還是沒有買它~~~~~

 

 

也有賣一些貴點的物品

我是沒有買這個行李箱,不過我買了一個麥坤行李箱給妹妹~~



 

老公真的累了!!!

 

 

我們都累了!

但又想看晚上的煙火秀~~~

 

 

要坐小火車,妹妹笑的超開心的~~~

 

 

 

小火車來了

 

 

 

 

我們繞了一圈,到後面的小小世界~~~

 

 

天還沒有暗,我們趕緊玩一些設施~~

小小世界妹妹也玩的很開心~

一直笑!

 

 

 

 

天黑了~~

 

 

 

妹妹又睡著了~今天一整天重要的表演她都睡著

看來她只好回家看DVD啦~~'

 

今天的風很大,煙火秀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不過還有沒有取消

總算這次來HK還是有看到迪士尼的煙火秀~~

 

累了一天了!

我們搭巴士回飯店休息,明天還有新的行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