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誠品逛時,買了二本童書,唸給小寶聽,一開始懷孕後還沒有三個月時,我有時會唸

(三隻小豬),(白雪公主)給他聽,現在則是唸這二本童書!

我會喜歡這一本是它的圖案很鮮明好看,故事也很有趣,(天鵝絨兔子)小寶屬兔所以一定要買這一本

啦!這是美國經典童話,圖書則是日本酒井駒子所呈現!

當我在唸童書時小寶會安靜的聽,現在己經五個多月了,希望他可以透過我的肚皮聽到很多聲音!

加油哦!


 

這一本則是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的(奇妙的花園)

不管是文字或者是圖案都讓人好想看下去哦!

這個故事是一個將夢想延伸到全世界的男孩~~~


 

現在五個月了,我會常和他說話,白天有空則是唸童書給他聽或者聽聽音樂!

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