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滿三個月了!

我想有些人應該猜到了吧!因為最近的我很少上網,也很少po新文章。

懷孕初期讓我超不舒服的,孕吐很嚴重,加上原本體溫高的我,一直有小發燒,及不管吃什麼東西都

吐!讓我整個心情超悶的!也因為如此還瘦了三公斤!

原本計劃今年11月的歐洲蜜月旅行,也因為泡湯了!以後可能變成三人行哦!

 

 

 

家裡存放著((驗孕棒)),某天因為小紅小姐沒有來,我自己拿出來驗一下,根本也沒有心去注意,

((因為我正在看一篇八卦)),看完後才拿起來檢查一下,二條線,不過另一條則是淡淡的粉紅色

這到底有沒有??我對著在門口的將將說!

lu:臭臭,好像是二條線耶?

將:斜眼看了我一眼,(猜想牠應該聽不懂吧!)

我馬上衝去藥局再買一個不同牌子的驗一下,還是二條線,不敢相信的看著驗孕棒!(我連高興都沒有,

一直不敢相信的看著它)!老公一回家我立刻跟他說,他超開心的,要我這二天小心點,

星期一陪我去醫院做初步的檢查。

 

 

從初期到現在所有的產檢,老公都沒有缺席,他說他要全程每次都參與,檢查後確定肚子裡有babay

後,整整三個月的時間,我幾乎粉痛苦!孕吐,發燒,噁心~~~~

有時想吃某樣食物時,當看到它又不想吃了,反而覺得噁心極了!

逼著自己一定要進食,不過幾分鐘後又全都吐了出來,老公怕我都沒有吃,也要求我一定要喝牛奶!

 

 

 

上個月有點小小出血,嚇得老公趕緊帶我去掛急診,所以我整整在床上安胎一個星期,躺得都快發霉!

痛苦極了!一個星期後確認baby都很好,我才有外出,那時才發現,外面的空氣是如此的好。

現在己經四個月了!孕吐情況有點小改善,也漸漸的可以吃多一點的食物!

醫生也要我天天開心,不要想太多,想吃什麼就吃,總知開心最重要!

 

謝謝送子鳥將小寶送來我們家,就注定了我們的緣份,不管如何我都會好好的保護你,讓我們一起努力

!加油!

 

(小寶的由來,改天發文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