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後的一個星期,我忽然跟老公說我想看((恐龍))很奇怪嗎?因為老公不敢相信我的看著我,

就連我老媽也是相同的反應,老媽說,妳就不能看些有氣質的嗎?

反正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很想看,老公家住在小巨蛋旁,或許是天天要經過,看了一堆人在排

我居然超想看的,老公一直問我你確定嗎?

我很肯定的回答,是啊!我很想看!而且小寶也想看!老公只好去幫我買票,還差一點買不到了!

LUCKY~~~~~~

 


 

一開始就是由一位古生物學家由演說的方式表演,依照不同的年代,所演變的生存方式,而恐龍實在是

太大一隻啦!所以都是輪流出場!

這個是多年前由英國BBC所推出的,舞台和燈光效果真的做的不錯!

開始後我一直問老公,會不會忽然出現然後嚇我啊!老公瞪了我一眼,牠還怕你去摸壞牠!

妳啊!愛看又怕!

哈~~~~~~被唸了!

 

 


 

粉可愛耶!~~~~~


 

二側會由氣球的方式表現出植物來!

還不錯,牠居然還會吃草!

做的超像的!

 

每一隻都會動,也有自己的聲音,出來很多不同的恐龍!小朋友都比我厲害,幾乎每一隻都可以

叫得出來名字!

 


 

超級無敵巨大的碗龍!原來~~~從古時候是由牠開始學會(((叫人)))

因為牠是群居動物,單獨一隻的話很容易被欺負,所以遇到危險時,會發出聲音叫人來幫忙!


 

快點~~~快點離開!


 

裡面都是由表演者獨立來操作恐龍,動作和真的恐龍一樣!真的很神奇耶!

老公一直說國外的技術真的做的太像了!



 

 

滿滿的人,幾乎是由家長帶小朋友來,而我則是老公帶著我這個大朋友來看!


 

後面的螢幕就像真的似的,牠飛過一座又一座的山谷!


 

我個人覺得恐爪龍最像也最靈活!

 


 

甲龍!


 

哇~~~~~~兇猛暴龍出現了!

說真的牠一出來時的音效,我還真的被嚇一跳!


 

你~~~~~不要看我這裡啦!粉可怕耶!


 

我們坐的有點近,我超怕牠會忽然彎下來,牠出場時我被牠嚇一跳,

最後牠對著我們大吼一聲,我又被牠嚇一次!

真是機車啊!

 

 

BBC 的舞台聲音效果都很逼真,好像詀我們坐了小叮噹的時光機回到從前恐龍時代,

二個小時的表演真的很精采,帶著小寶去看了好看的表演!

 

 

後續:回家的路上,老公問我,看完有沒有什麼感想啊!

我說當然有啊!

老公問又問是什麼?

我說:原來從恐龍時代就有叫人的動作出現,我終於了解了!

老公不發一語,根本不想理我

哈~~~~~~~~~~~~~~~~~~~~我還將這件事告訴了許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