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幫我的電腦更新後,照片一直無法正常的上傳,也無法一次上傳很多,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HK的遊記要分很多篇才可以!

 

遊行前,妹妹一直在睡,看來她真的累壞了!

我們二個只好互相的拍照!

 

為了讓妹妹可以看到遊行,我用了很多方法,都叫不醒她

叫到後來,整個周圍的人,都知道我們家妹妹要睡覺,不要看遊行!

 

最後只好幫她錄下來,以後再讓她看!

 

 

 

 

 

 

叫不起來的小傢伙!

睡的可香的!

 

就連我幫她換了不同造型,以及遊行時的超大音樂,她都沒有反應!




 

今天的天氣還好,沒有下雨就要謝天謝地啦!

 

 

來到迪士尼一定要買紀念品。

我在東京迪士尼時,幾乎從第一家買到最後一家,沒有想到

在這裡,我居然不知道要買什麼!

 

也不是貴!是沒有什麼好買的

當下我告訴自己

不行!不管如何,我一定要一樣東西才要走出這個商店

 

最後買了這個小玩具

給妹妹玩!!!

 

結果~~~幾乎是我在玩!!!




 

兔兔帽也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表演要開始了!老公準備要到前面幫我們拍照!

 

 

 

 

 

小飛象帶領著大家進場,音樂響起!大家都唱唱跳跳好熱鬧!

 






米奇耶!

說也奇怪,每次米奇都要一個人站的特別高!

 

不過~~老公我的米妮呢?

怎麼沒有拍到她!

 

 

 

米奇超帥氣的!

 

維尼家族也來了!

 

 

 

 

還好沒有下雨!要不然取消就看不到了!

 

 

 

美麗公主們!

 

 

 

 

 

 

我們這次也要去看獅子王表演!

 

 

 

 

 

 

 

去年的11月18,香港迪士尼也推出了他的小小遊樂場!

 

 

短短的半小時,大家都看的很開心!

現在看到照片時

 

還可以感受到當時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