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沒有PO的原因是,我的後肩又在痛了,我們家老爺規定我要在11點上床睡覺。

所以才沒有PO文啦!

 

趕進度吧!!!

 

在迪士尼飯店吃完早點後,我們就出門逛街啦。

其實我們這次來香港,並沒有特別要去哪裡。

我們主要是以迪士尼為主,帶著妹妹好好的休息一下(但看來似乎沒有耶)

至於逛街也是到處走走看看。

 

我們早上才討論要去尖沙咀走一走,接到到中環吧!

 

 

飯店要搭巴士到迪士尼車站

瞧瞧我們的巴士,是不是很可愛,每十分鐘有一台巴士哦!

(但我算過了,其實他是五分鐘有就一台)





 

我們到迪士尼車站換車出去玩!

妹妹在迪士尼小火車裡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

 

 

 

 

下車了!今天似乎很多人!

在車站當然要拍一張紀念照啦!

 

 

 

為母則強的我,因為她睡著了,又捨不得放她下來,我居然抱著她逛街~~~~

 

 

到了尖沙咀我們要去海港城逛街,沿途看一下他們的商店




傳說中的冰淇淋車耶!

老爺想買,我說待會啦!

回來時己經不見了(我被老爺唸了好久!)

 

 

海港城這裡有超多名牌很好逛!

至於逛街,我就沒有拍了!

 


我的小香耶!這裡的小香有夠多種,很齊全哦!

價錢也是超可愛的!

我在回程時就下了一個重大的目標(老爺說最好全都帶回家啦!)

下次來要買一堆回去~~~





我們在這一天才發現

原來香港最多的(金子店)

一堆耶!!!!

 

 

走著走著,其實我們不餓,但看到一間(澳門茶餐廳)我又很想進去

我想看看他們的食物是什麼樣子

我們決定進去休息一下

 

 



還不錯耶!



妹妹說,她要負責點菜

交給你了~~~

 

 

 

現在還沒有到吃飯時間,並沒有太多人

但服務人員一直推薦他們的食物


我的小美人起床了

 

 

我們點了點心以及凍奶茶~

(很甜耶!)



很好吃但也是很甜!!!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要是連我都說很甜,那就真的甜甜甜啦!

 

 

離開前,開心的拍了一張!

 

 

我們往前走,看到了碼頭

反正也有時間,去看看好了!



還好今天的天氣不錯!

 

 

我們家老爺很喜愛這裡,在這裡待了很久

也拍了很多照片!

 

 

 

再一張~

 

我看到這個景,立刻叫了老爺

這像不像港劇裡,每次跳海的景啊~~~~

是不是很像!

 

 

 

站在礪頭這裡好舒服哦!

 

 

瞧瞧我們家老爺可是粉愛這裡!

 

 

 

妹妹拍照不要吃餅餅啦!

 

 

 

 

 

在碼頭休息一會

我們又繼續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