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今天提早發文,我的腰在痛,所以必須要早點休息,加上下個星期

我準備要拋夫沒有棄子的回台中玩一個星期,所以要早早休息才行!!!!

 

在迪士尼的最後一晚,我們8點多就回飯店,在房間休息後,我們到大廳去喝東西!


享受一下我們在迪士尼的最後一晚!

 

在這裡,我們一人坐一面大沙發,二個人互聊著,

想想我們好久沒有這麼聊天談心了

妹妹則是一個人,開心的爬啊!爬太遠!我們又把她拉回來!

 

 

 

這是喝東西的區域,這個時間並沒有什麼人,好像只有我們和另一組客人!

 

 

 

我點的是沒有酒精的飲料,老公點的有一點酒精

我們二個總不可以二個都醉

那妹妹怎麼辦!!!

 

 

素顏,因為我累了!

不過飲料真的很好喝!

 

 

小點心!

不錯耶!不知是不是我餓了!

(我老公居然回到房間還泡了麵來吃!)

 

 

這個落地窗好美,白天和夜晚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外面則是迷宫!

 

 

 

沒有其它人,我們更加的享受只有我們的時光!

 

 

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玩!

 

 

 

我們在這裡坐了快二個小時,這二個小時裡,我們談了好多好多哦!

平常他在忙於工作,而我忙於妹妹,晚上弄好後己經要睡了

很少有時間以及機會可以談,可以溝通。

 

當然我也會抱怨任何事,他也會抱怨工作

日常生活下來,真的會有一點點小小的壓力

但今晚,我們開心的喝著東西

聊聊未來

聊聊妹妹

以及聊聊我們自己!

 

這個夜晚,是我在HK三天裡,最高興也是最開心的!

 

 

PS回到房間後,妹妹洗好上床睡覺,我們二個人好像話夾子開了,又聊到很晚!!

至於聊什麼,秘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