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尖沙咀逛的差不多後,我們來到了廣東道的1881 House ,它是一個新開的Mail,

我真的很喜愛它的建築設計,原本想要在這裡多拍一些,以及多留一點時間

可以的話想要在The Parlour at Hullett Houser喝個下午茶在離開,但我們還想多去其它

地方看看走走,所以並沒有辦法在這裡留太久,下次吧!

下次我一定會留在這裡喝下午茶!!!

要等我哦!!

 

 

 

很可愛吧!

我們只有拍照而以!

 

 

 

 

 

 

其實這裡以前是水警總部及消防局!






 

 

 


今天這個時間沒有什麼人,我想大家都在前面的海港城Shopping!

 

 

 

我就這樣抱著妹妹,一面玩一面拍!

 

 

 

我好愛她如此的貼心!也很愛她在的身上~~~

更享受和她的一切!

 

 

 

一樓有很多家有名的名牌,通常我對小T有興趣而以

 

 

似乎沒有什麼人耶

 

 

這裡的小T台灣幾乎都有,所以~~

 

 

老公最愛的IWC!

 

BYE~BYE 1881 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