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不捨的離開尖沙咀,我們前往中環,我們沒有什麼主要的目的地,

而是想到處去走一走,在HK我覺得搭地鐵不是那麼的方便,

像我們有個小朋友加上推車,根本也沒有可以通過的路,還必須要繞更遠的路

有時覺得搭個計程車都較方便,所以我跟老公說

下次來HK,我們都搭計程車吧!

 

 

前往中環,我們才發現和尖沙咀的感覺不同

很多個性的小店,當然(金子)店也是一堆啦!!!

 

 

 





 

在1881 House前老公堅持要拍一張

不過後面的景都有車子經過不好拍!!!

 

 



前往中環啦!

 

 

我們看到很多叮叮車,廣告也做的太美了吧!

讓人忍不住多看一下!

 



什麼!居然有小T車站亭耶!!

美極了!!




 

到中環我們就開始逛街啦!血拼開始!

走著走著看到了GAP,進去幫妹妹掃春裝,提了二袋出來後,我後悔了!

我還沒有買到其它的,就己經大包小包,還有一個推車及妹妹!!

 

 

 

 

但還是還逛~~~看到了(畢打街)

因為我有看這一部港劇,很好看!

 

 

到中環我對LV  小G都沒有任何興趣

只喜愛看他們的小店~~

 

 

 

 

 

天氣還不錯!我們就一條一條的逛了起來!

 

 

拍了一些街景和大家一起分享!

 

 

 

想去(蘭桂坊)小喝一下啦!又想到有妹妹

只好在它下面一點的(鏞記燒鵝)

吃東西啦!



 

menu上的餐點真的非常的多,我們沒有點服務生介紹的

點了自己喜愛吃的東西!

我們還點了一些菜吃!

 

 

 

我們逛了一天都累了!帶了小朋友出國真的很累人!!

但回憶是無價的!

 

 

上菜前我們東拍拍西拍拍的!

 

當然來HK我幾乎餐餐都點白粥,3月去時,妹妹剛在吃副食品

點了白粥讓她吃,但我沒有想到,白粥居然是最貴的

不過他們的白粥很好吃,我想應該有用高湯的原因吧!

 

 

我也累了!!!!

 

 

 

出門還帶了妹妹的玩具及吃飯的東西

又想血拼又想休息

我真的很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