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老公有空的時間,陪我開始張羅小寶妹的用品!

我可不是等到現在才開始準備

而是有人送了一堆物品給我

小潼的衣物及物品我足夠我用了

至於床更是小寶妹的外公及外婆買好了!

大弟送嬰兒推車,老公的朋友及同事們一直他開清單

他們會去買齊!

這些東西也要花不少的錢錢耶!

所以我只有買一些小東西!

 

 

開始買時,才發現原來小朋友的東西那麼貴啊!

我們在奇哥待了快二個小時

選東選西的

又想想有沒有缺什麼

說真的

到了後期真的沒有體力也沒有頭腦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今天幫小寶妹買了一件白色比得兔兔裝

這一件是我跟老公在進雜誌上看到的

我們很喜歡

穿在她的身上一定很好看!

 


 

後期了!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常常亂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很沒有安全感!

加上最近水腫及腰酸的很嚴重

心情更是不好

 

但看看妹妹的小東西

又好像有一點真實感

我要當媽媽了!

 

我跟老公說

我們二人世界要結束了!~~~

沒有想到他回答我

我們早就沒有二人世界了!

因為我們之間還有一個狗兒子很久啦~~~~~~~

 


 

水腫的讓腳不舒服

老公買了(勃肯)鞋給我!讓我可以舒服的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