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小寶後,我努力的渡過了之前的三個月,這三個月包括了噁心及孕吐,原本以為快要撐過了!

沒有想到在這一週我居然有嚴重的失眠,頻尿,每晚都是如此我真的無法好好入睡!真的超想哭的!

每晚,我幾乎10:00就入睡,每個晚上都要起來三~四次上廁所,不過又沒有想尿尿,但一入睡沒多久,

又有頻尿的感覺,問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是肚子愈來愈大,壓迫到了所以才會頻尿,

也因為如此,我根本無法在入睡,總覺得好累哦!因為一直起來一直起來!

到最後根本坐在床上無法入睡,整個人都醒了,超想哭的!

現在,老公要我利用白天的時間多補一下眠,好讓自己舒服的入睡一下,目前好像也只有這樣!

整整一週的時間,我都是如此的渡過,搞到我快要受不了!

超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