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的我最近可是累慘了!昨日,帶著妹妹去拍(周歲寫真)

又要幫她換衣及哄她,唉!總是希望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留個紀念!

結果沒有回家休息,又跑到中壢找P仔,吃吃喝喝的回家都晚上了!

 

 

妹妹現在的睡眠時間變少了!

常常我家事還沒有做好,她己經起床要我抱了!

家裡永遠都是她的聲音

活力滿滿的小傢伙!




 

 

 

陪我去洗頭時,也不忘了吃她最愛的米果!

 

 

每天早上起床都是大聲的叫我!

不要睡啦~~~~

 

晚上睡前也是電力滿滿的玩到累才要睡!

 

 

現在也懂得搖頭,表示不要等等

每天都感到她一天一天的長大!

 

 

 

重點是~~皮啦!

 

 

 

 

在說妳啦!

 

 

 

 

假日會帶她出去走一走,長大了,懂得要出去玩了!

難怪我跟老公說,我每天都好累涐!

再一個我想我會瘋吧!

 

 

最近我很努力的發文

昨天回到家己經很晚,小傢伙又到很晚才睡

根本無法po文章

明天也和好友們要去吃飯

怎麼辦啦

一堆文章HK以及妹妹拍照側照和其它文都沒有po

我要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