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PO文了!最近忙著整理從南部搬回來東西

哇~還真的是一堆耶!

妹妹三個月了!常常跟著我跑來跑去的!

高鐵也坐了很多次,每次都是睡啊睡啊的!

 

三個月了!PO一些她的近照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小傢伙還是每天早上都踢被!

很愛踢,我常常都起來幫她蓋被子!

小被被是台中阿媽買的,大的被被則是她爸比在迪士尼買給她的禮物!


 

最近我發明一個可以讓她小小的坐起來的方式!

因為她要看著我做事才不會哭!

所以每天都會讓她坐一會,看著我在折衣服!

一面和她說話!


 

最近發現她又長高了!


 

無聊的媽咪幫她做了新的造型!可愛吧!

(先練習一下,到迪士尼才知道要買什麼樣的款式!)



 


米妮的造型也不錯哦!

 

三個月又18天!好快哦!

有了妹妹後,天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看著她快樂的長大

真的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