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過了11月終於要結束了,11月裡我常常趴趴走,到嘉義台中啦,也因為如此常常不知不覺的

又過了一天!有時累的睡的像個小豬!

在11月裡,我的孕吐減少了,體重也沒有變重,但噁心的感覺反而更嚴重,臭臭現在也因為我的關係

三天要洗一次澡,我們家也是天天東擦擦西洗洗的,超級乾淨,沒辦法啦!誰叫我現在只要聞到不想聞

的味道就會噁心想吐!

這種感覺在家裡還好,尤其是在外面吃飯時對食物感到噁心時,實在是很尷尬!

某天,老公說要吃牛排問我好不好,想想也覺得不錯,不過我想吃牛排我只想吃(鐵板麵)

當食物來到我面前,我還沒有吃,只有吹一下,聞到味道而以,噁心的感覺又上來!

整個麵都沒有動的放著,我就看老公吃著他美味的牛排~~~~~~~~

我超想哭的,自己也不想這樣!!所以現在老公每天的責任就是盯著我吃飯!

 


 

11月時有空和老公在家附近散步!

本小姐我以前根本不想走路(除了出國玩)在台灣根本有車開車,或者搭車才不想走呢!

現在居然為了我的小剋星在散步走路耶!

連我自己為了他的改變都無法相信!

 


很好吃對吧!

我只吃一口而以!


真的很好吃對吧!

我有吃不過~~~~食物真的是個很奇怪的東西!

當我在的時候覺得非常美味好吃!但當這些食物反從喉嚨出來的時候!

那種感覺簡直就是要致人於死地!我吐到眼睛一直流淚,我想這些美味的食物

最近和我沒有緣!

 


 

最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忽然愛吃波士頓派!


那天!夢見嘉義的豬腳餐,隔沒有幾天,老公有空我們就搭高鐵去吃!

真的是美味啊!

 


 

現在要蓋掉噁心,就是吃這個韓式拌飯,辣~~~~才吃的下口,就算沒有吃幾口也總比什麼都不吃好


 

我努力的撐過11月,朋友們等我哦!

等我噁心的感覺好點,一定找大家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