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當我在整理六月日誌時,才發現六月己經接近尾聲了!

原來帶小孩的時間可以過得如此的快!

 

在台安月子中心做完月子回到家時,己經五月底了!

我也自己一個人挑戰帶小孩

其實我真的有點小小的害怕

怕帶的不好,所以常常搞得我一個小事都很緊張

身邊的好友及老媽發現後

將我帶回台中休息

原來要當一個新手媽媽真的不簡單

 

有好幾次她哭了,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時

我也超想哭的!

 

天天24小時都跟她在一起

天天像打戰似的渡過

 

一直到現在才完全的適應

她一哭我都清楚知道她要做什麼

 

 


 

最近常跟老公說,好想出去玩哦!

可能是在月子中心待一個月

又在家裡待了整整一個月

我都快要 發~~~~~~霉啦!


 

六月的天氣真的很熱,我幾乎在家中的冷氣房渡過

六月的近況才發現原來沒有什麼好寫的

希望七月

我可以出去玩樂及多一些照片可以po文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